获得船只

船只可以在造船厂生产,也可以从其他国家购买。玩家需要一个交易协议才能从其他人那里购买船只。出售的船只取决于玩家拥有的公民数量。如果岛上的人口足够多,他们可以提前购买某些船只,而不是自己建造。

海盗有时会出售特殊的船只,而这些船只是无法通过其他任何方式获得的。海盗船通常是稍微修改过的版本,在战斗中比普通版本稍好一点。

运输货物

一艘船通常有一艘或多艘货物运输船,每艘船一次可以装载50吨的单一货物(唯一的例外是油轮,它可以装载400吨的石油)。船只也可以在货物运输中装载物品,但是通过装备特殊的物品槽,船只将利用它们的特殊效果。舰船只能装备舰船装备,其中一些只能装备军用舰船。

解决岛屿

任何船只都可以在一个不稳定的岛屿上建造仓库,前提是它拥有所需的建筑材料(10根木材和8根钢梁),并且玩家拥有足够的影响力。如果船在空海岸范围内移动,交易站的蓝图将会出现。点击它,然后在菜单中出现的“构建”按钮,将构建交易站。船上的所有货物将自动转移到岛上。一个岛屿需要多大的影响力,岛屿取决于岛屿的大小。

风向

风向.jpg

小地图左上角显示的风向。

帆船必须考虑风向。如果一艘船逆风航行,它的速度会大大降低,而如果它逆风航行,它会得到一个推进。蒸汽船不受风向的影响,而旗舰是一种混合动力,受风的影响比其他帆船要小。你可以通过查看小地图左上角的箭头来确定风向。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