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更新 6.2 - 2020年1月23日
2020年1月23日 - 游戏更新 6.2
  • 改进了统计菜单中图形的可视化。
  • 增加了获得“远征遗迹”物品的机会,将它添加到因纽特商人。这将使你完成冰封集,如果你错过了项目在北极考察期间。
  • 修正了摧毁敌人港口防御建筑获得临时影响点的问题。
  • 修正了没有“沉没的宝藏”DLC的玩家不能将北极碎片转化为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船舶在船厂建造时,影响点不能正确计算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问题,一些宝藏地图为北极不会显示一个岛屿。快乐的北极寻宝!
  • 修正了基准测试完成后可能发生的崩溃。
  • 修正了当AI升级仓库时可能发生的随机崩溃。
  • 修正了在特定情况下第一人称模式下查看反馈单元时可能发生的随机崩溃。
  • 修正了一个随机崩溃,可以发生与反馈单位。
  • 修正了在战役结束后可能发生的崩溃。
  • 修正了所有飞艇影响成本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多人游戏中超过6个玩家使用同一频道时语音聊天UI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有16个玩家的多人游戏加载界面中的语音聊天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多人游戏中俄语和西班牙语文本语言的语音聊天UI的问题。
  • 修正了多人游戏中语音聊天UI的一个问题,在这个问题中,用户界面的折叠和扩展按钮并不清晰可见。
  • 修正了一个老内特提供的气体不能产生的问题,如果贸易站后面的空间被一个建筑占用。
  • 修正了在玩家建造飞艇飞机库之前触发“突刺”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加热器缺少资源的警告通知没有提到正确资源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问题,其中绒毛文字为遗弃的营地不显示。
  • 修正了任务位置提示文字“不想要的间谍”不适合任务的问题。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