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指南

要创建您自己的指南,您必须创建一个新的页面(在这里),以“指南:”开头,然后是最适合您的指南的名称。如果已经创建了类似的指南,请尝试使用不同的名称或使用您的用户名区分您的名称。

然后用你自己的指南填满这页!所有的导轨都应该有一个类似的结构,如示例导轨所示。在开头指出谁是本指南的作者。然后在“它是关于什么的?”一节中简要描述您的指南关注的内容。在“介绍”部分,请描述主要问题,您试图在指南中解决的主要问题。然后把你的指南分成几个部分(如果够长的话),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标题和名字,比如“第一部分:活跃交易”。在你写完指南的所有部分和基本内容后,在结尾处加上一个简短的“总结”,这样可以总结你的指南并总结你想给其他玩家的主要提示。

以上的结构只是一个建议,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你不必坚持。只要记住让你的指南易于阅读和理解。

截图和视频

指南还可以包括屏幕截图或视频。尝试使用字幕,这将给一个想法,屏幕截图或视频是关于什么。把你的截图作为缩略图发布,这样它们就能正确地与文本对齐,不会打扰那些只对文本感兴趣的用户。

如果你喜欢,你的整个指南可以是一个单独的视频!然后在你的指南中加入视频,但不要忘记对视频做一个简短的总结——这样用户就可以知道这是不是他们想看的视频。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