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建筑物需要您的 人口所产生的劳动力。在Anno 1800中,劳动力分为人口阶层:农民在农场工作,工人在工厂工作。维持城市需要各种劳动力,您的农民不能在必须雇用工程师的高级工厂工作。

每个住所产生的劳动力数量与居住在其中的人数相同。屏幕顶部会显示岛上的劳动力平衡状况(需要截屏)。将鼠标悬停在特定的劳动力类型上后,您可以了解到该级别有多少人提供劳动力,以及当前有多少人受雇。在《Anno 1800》中,失业对游戏没有影响,最好是拥有富余的劳动力而不是缺乏劳动力。

每个生产建筑都需要特定级别的特定数量的工人才能以100%的生产率运行。如果缺少劳动力,那么所有工厂将共同承担劳动力赤字,它们的生产时间会更长,因为生产率低于100%。为了弥补赤字,您可以调整工作条件,但这可能会对您的人口幸福产生负面影响。

有些物品可以改变您的人口对劳动力的转化率或工厂需要工人的数量。

劳动力转移

不同的岛屿之间可以共享剩余的劳动力。 建立了通勤码头的岛屿会使所有相连岛屿共享劳动力资源,而无需在每个岛屿上都建立城市。

avatar